親愛的朋友:

其實我並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我竟然能夠很高興地跟你說:

癌症改變了我的一生,

讓我更加喜樂地認識了自己!



和多數人一樣,

我曾經在得知自己罹患癌症時沮喪、悲慟,並感到怨懟。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和多數人一樣,

盼望能夠幸福快樂地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癌症像一位意外造訪的陌生人,

破壞了我既定的人生計畫,

也讓我真正體會到:可以多活一天,竟會是如此卑微又奢侈的一個盼望。

慢慢地,

靠著癌友與親友的支持及鼓勵,

我對於這位陌生訪客的認識日益加深,

也漸漸瞭解了它如何以一種讓人痛苦難受的方式,

像一位嚴師一般,

教導我真正看到了生命的價值與韌性。

這真是一堂痛得要命的必修學分。

我把這堂課給我的啟發與過程,

寫成《話療診茶室》一書,

希望能分享自己罹癌的心路歷程,

讓初次罹患癌症的朋友,

不要怕痛、不要怕苦、不要怕死、不要怕改變。

在台灣癌症基金會上課時,

因為癌友樂於分享的精神而感動,

我開始嘗試透過各種與癌友接觸的機會,

開啟對話的空間,

讓大家彼此良性鼓勵,

一起走出困境,

更有幸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二屆抗癌楷模,

更使我在這條路上走的踏實和堅定。

藉由出書機緣,

我誠摯也滿懷感恩地邀請您來贊助本書的出版經費,

讓這一本書可以滿載著更多人的愛與盼望,

分送到更多人的手上。


本書所有書款及版稅扣除印刷及支出成本,

也都將捐給台灣癌症基金會,

散播更多的愛,

給所有熱愛生命的人。



感謝您不吝參與這項義舉,

心意不分大小愛心及時,

謝謝您的贊助



敬祝: 喜樂 健康

需要您支持的朋友 巫美慧







郵政劃撥帳號: 500-95-975 戶名: 巫美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