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回診的日子

一樣沒睡飽

kk載我到市政府捷運站坐車

坐板南線運氣還不錯一上車就有位置

今天就不拿報看一路睡到台北火車站

到了淡水線

一上車一個博愛座在我眼前

我不敢坐(因為旁邊有一老杯杯)

沒想到上來一個妙齡女子

一屁股坐下坐的那麼自然

然後開始假睡

沒想到到了士林站竟然醒了

開始補妝在復興崗站下車

真是苦了我雙腳發麻的腿

 

到了醫院把該做的抽血及檢查做一做

由於上次坐姿不良會破壞我這名人形象

我找了一個秘密基地躲起來睡

椅子又軟剛好犒賞我這沒肉的屁股

還有靠墊當枕頭再加上又沒人吵

真爽~

 

老大: 今天的白血球正常 , (正在高興)

anna: 啊正常是多少啊~

老大: 26000 .( 跟過去幾個月比)

anna: (苦笑) 好正常阿~

老大: 偶們來看看x光 , 跟八月的比肺部陰影明顯增加

anna: 是哦~

老大: cea 374 , ca-125 164  腹部情況有得到控制 , 但肺部蠢蠢欲動

anna: 那是不是要換藥啦~

老大: 詳細的結果要等電腦斷層報告出來在下決定 , 還是乖乖打完療程

這時老大在電腦上打一堆英文字 , 我只看懂 5-fu 便問他

anna: 嘻嘻~ 你要給我用 5-fu 啊~

老大: 我打算幫你用 5-fu 和 長春鹼

anna: 那我會變成黑手黨耶~

老大: 那就用要把不好的毒素都逼出來啊~

 

今天天氣冷跟 kk 一起去吃藥燉排骨嘟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