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公車上班時坐位有一個便當 ,

我猜可能是乘客下車時忘了拿了...

這讓我回想起我這幾天常空白的腦袋 ,

話說週日早上做著每天的例行工作(練氣功 , 洗衣服 , 買早餐...) ,

時間一轉眼就接近中午啦~

由於我們家都是 "老外" (外食) ,

著裝準備外出用餐 .

就在回來的路上我大叫一聲 " 啊~ " 先生 KK 及孩子們說發生什麼事啦~

我説剛才是誰鎖門的他們全都說是我 ,

可是啊...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該不會大門跟本沒鎖 ,

Simon說 : 都出來這麼久現在才想起來 ,

媽妳得了老年癡呆症啊~

我們趕快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說還好家中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以給小偷拿 ,

哪知小四的 Simon 說他的玩具會被偷 ,

我們齊說沒有那麼笨的賊會為了偷你的玩具被抓去關

還好回到家只是大鎖沒鎖(有鎖小鎖) ,

真是虛驚一場 .

事情還沒完勒 ,

到了晚上要洗澡時 KK 去收衣服時 ,

發現晒衣架上竟然沒有半件衣服 ,

想說老婆已經收好啦~

熟知找了半天衣服還安安靜靜的躺在脫水巢中 ,

KK 一臉狐疑的跑來問我今天是否還有什麼事沒做他要我想一想 我說沒有啊~

他說妳今天衣服沒晒 ,

我說哪有可能 ,

但事實勝於雄辯 ,

只好拿著 "臭酸 "(台語) 的衣服重洗一次

我跟 KK 說搞不好有一天我想回家但我忘了家住哪兒 ,

要記得來找我哦~

人客啊~

你以為結束了嗎 ?

還沒勒...

週一 Simon 七月底要跟安親班出遊需繳費$460元,

給了他錢也繳給老師了,

(由於放暑假九點到安親班即可 , 不忍那麼早叫醒孩子 , 就讓他睡到自然醒)

但週二一早我卻在他書包中翻不到繳費單 ,

我以為沒繳只好再給他$460元 ,

八點多我在公司接到電話 Simon 問我為何又給他那麼多錢 ,

我說是要繳出遊的費用的 ,

他說昨天已經繳過啦~

真是欲哭無淚

只好叫他把錢放在桌上快去上課

未生病前我不曾這樣 ,

我不知道要怪誰

怪來怪去只好怪給化療囉~



所以結論就是活在當下 ,

請千萬不要問我昨天在做什麼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