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看老大

報告這一週來發生的驚魂記

anna: 老大上週五打白金我吐啦~

老大: 我會幫妳改開最強的健保止吐藥

anna: 有需要用那麼強的止吐藥嗎

老大: 舒服就好~

anna: 也對啦~ 不過週一外出時我在郵局昏倒了

老大: 是昏一下就醒還是昏粉久

anna: 昏一下啦~ 還好後面的帥哥有幫我接住沒摔著

老大: 我看這有兩種狀況: 一是心臟有問題警告妳 , 一是腦部可能有什麼問題 , 安排做個檢查比較安心

anna: 好啊~

老大: 那妳便祕的狀況有無改善

anna: 沒有耶~ 好像越來越嚴重囉~

老大: 也有可能是便秘引起腸絞痛導致昏倒

anna: 可是我只記得先冒冷汗然後就不知道了 , 醒來時已坐在椅子上囉~

老大: 像妳這種腹部有開過刀的腸子會動的比較慢 , 我還是開些軟便劑給妳 ,

寧願多上幾次也不要上不出來 . 還有就是要多做扭腰的動作(例: 搖呼拉圈...或跳肚皮皮舞最好...)

anna: 只好這樣囉~ 我還是扭腰好啦~ 人家肚上太多妊娠紋不適何跳肚皮皮舞啦

老大: 今天還是照原定計劃做門診化療 , 要加油!

anna: 好

去安排下週腦部的磁振照影和心臟科的門診

並順利完成今天的化療囉~

HAPPY~HAPPY~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