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個月的這個時候老大宣布我開始放假

轉眼間就過了一個月

一早8:00來到和信大飯店也沒閒著

先抽血 (因為這次的抽血要等2.5h )

跟 kk 去外面吃早餐混時間

在回來照 x 光

還要沖人工血管

在沖人工血管時被護士認出而閒聊了起來

她說上次有一個男子來沖人工血管時和信電視台剛好播出我跟泡泡的專訪

這男子跟小白說: 這兩個是我的朋友

小白說: 怎麼這麼巧還問我知道這男子是誰嗎

我想了一下說: 我大概知道是誰了

他是不是牙齒黑黑的 , 身材壯壯的 , 有戴一個帽子

小白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說: 妳怎麼那麼厲害~

anna: 還好啦~ 下次你遇到他叫他別說我的壞話

猜出來這男子是誰了嗎

他就是我的偶像小小魚啦~http://tw.myblog.yahoo.com/lost-memory



敢忙到老大那兒報到

老大: 最近還好吧~ 有沒有哪兒不舒服

anna: 沒有耶~ 吃的下 , 睡得著 , 沒便秘

老大: 體重控制的不錯~ 那我們來看一下抽血報告~

anna: 好啊~

老大: CEA 239 指數有上升哦~ 但 CA-125 287 有下降~

anna: 那ㄟ安勒...

老大: 那用藥物來壓一壓 CEA 吧~

anna: 好吧! 那.....要自費嗎

老大: 不用~ 健保會付而且不會掉頭髮

anna: 心裡想(真不虧是老大他怎知我在想這個問題) 那就好~

老大: 這次我會幫你用一個叫 " 長春花鹼 Vinorelbine " 化療藥

anna: 這是什麼藥我怎沒聽過

老大: 三週為一個療程 , 一週吃一次 , 吃兩週休一週

anna: 這樣簡單哦~

老大: 若服用後有問題馬上來找我~

anna: 好~ 那我去拿藥囉~

一看原來老大說的 " 長春花鹼 " 就是 " 溫諾平 "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