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聲謝謝妳(你)---台中場

今天來到台中文心店的金石堂

在這之前還繞去苗栗看一個爸爸的老朋友

最近剛得胃癌

媽媽知道後用我的書鼓勵他一定要接受治療

目前療程已結束恢復的還不錯

我 " 現身 " 去幫他加油打打氣~


三點時 Alina 準時出現在會場

真是一見如故

好像粉多年沒見的老友一般

感謝她的大力相挺及花

接下來還是不免俗要跟大家講講話

看能不能吸引更多的人來參與

這是好人 " 1 " 號

她的家人也有罹癌所以她可以瞭解偶們治療的辛苦


這是 Alina

粉有心的買了幾本要捐給 " 開懷協會 "


接下來是好人 " 2 " 號

跟太太特地趕來捧場





新書發表會台中場 " 成功 "

P.S: 最後要感謝偶的媽媽 , 二姐 , 二姐夫 及KK 的大力支持~

=========================================================

順便幫自己做一下音樂治療~

楊培安-完美世界

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用夢想打造一把劍

讓我的名字 向四面八方隨陽光漫延

用風雨溫暖一顆心 用熱血蒸發每滴淚


讓我的雙手 抓住了黎明擦亮黑夜

跨過山 越過海 我不怕別人笑我狂野

想摘星 想追月 只要願意誰都不能改變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

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有多辛苦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擁抱快樂距離不遙遠

用心面對挑戰 真愛就會出現 追逐完美追逐永遠

嘿 耶 嘿~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

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有多辛苦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擁抱快樂距離不遙遠

用心面對挑戰 真愛就會出現 追逐完美追逐永遠

http://blog.udn.com/perfectworld/783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