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先去美容院搶頭香後

坐公車到南港在換火車趕去台北火車站

跟我的親友團會合後坐11點的高鐵到左營

一切都粉順利哦~

只是第一次做高鐵的ㄤ顯得粉興奮

準時在12:36分抵達左營(一分都不差)

接下來就傻眼囉~

竟然下起大雨來

(粉大的雨在我的印像中高雄很熱不會下雨)

坐捷運到 " 凱旋站 " 在轉搭 " 夢時代 "接駁車

這就是偶第一次來的  " 夢時代 " (好大啊~)

開始 5 4 3 2 1~

不免俗的用我帶去的化妝師兼主持人(二姐)開場囉~

還是要跟大家講講這本書的內容

嘿嘿~ 拐大家多買一點

從台上看到大家點頭如搗蒜的我就放心囉~

這是台灣癌症基金會第一屆的抗癌鬥士李大哥

一來就跟偶道歉說因為下大雨原先安排的暗樁都不來

哈哈~ 偶說沒關係 " 遇水則發啦~"

接下來這個水蜜桃哥哥和姐姐可是因為小六介紹才認識的

我和水蜜桃姐姐也是和信幫的

還選修同一系的耶~

哇 ))))))))))

更讓我驚訝的是 Vickey 的爸媽和妹妹專程跑來嚇我

真是就甘心耶~

看到他們走出傷痛粉替他們開心

果然想法會影響心情進而影響結果

因為原先 Vickey 就是舉家搬到大陸工作

所以他們現在就把 Vickey 想成還在大陸工作沒回來

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這是偶ㄤ的表哥

自從公公過逝後就較少聯絡

聊過後才知媽媽也是同學

還選修兩科由於樂觀開朗他們也從未把她當病人

這是好人代表 1號 & 2號

被我獨特的 " 安娜 " 冷笑話逗的笑哈哈

這是好人代表 3 號 " 微笑小姐 "

有在我格子留過言問過爸爸的事

真是拍洗啦~

請不要問一個被化療打壞腦的我昨天的事

因為都不記得啦~


這是好人代表 4 號

是姐夫高雄的朋友

這個老師是第一個到會場的

當時臉粉臭又不開心 (P.S:請看第三張照片)

經過我獨特的話療

她說她粉久沒有這樣笑開懷啦~

最後還請表哥陪她跳一段華爾茲

開心的走出會場

我想這就是我想做的

其實幫助別人一點都不難

收獲最多的是自己哦~

第一次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高雄場新書發表會成功 ya !!!

P.S: 最後要感謝偶的媽媽 , 二姐 , 二姐夫 及KK 的全力支持~

=====================================================

用這首 " 感恩的心 " 來感謝大家對 anna 的支持~

不管 anna 認不認識妳(你)但 anna 謝謝(你)

http://mymedia.yam.com/m/2726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