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診

這惱人的白血球還是居高不下

21230

有誰缺的僅管拿去 , 別客氣

沒發燒又一個人活蹦亂跳的

老大說可能是腫瘤在做怪

還是接著上次的療程去打化療吧

也只好這樣吧~

 

老大說也有可能是我壓力太大

導致白血球昇高

要我放寬心

說上次那麼大的難關都過了

對自己要更有信心

我說老大你可別故意說來安慰我的

老大說: 一般腹膜轉移又動刀能恢復像妳這樣的沒有幾人

聽了真是開心啊~

 

聽歌吧~http://mymedia.yam.com/m/2113593

李麗芬 - 得意的笑
     曲︰小蟲
     詞︰小蟲
     編︰GEORGE LEONG/小蟲

   *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呀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啊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  且揮揮袖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

   %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