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帶著睡睡眼腥忪的搭老公的車到市政府捷運站

趕著去和信大飯店抽血

抽完血到四診報到後

沒看到小小魚

找了一個腳可以伸直的位置準備補眠

斜斜躺到頭碰到椅背為止

畢竟椅子就是椅子躺沒多久就要換姿勢

就在換姿勢時

我發現右手邊地小姐雖手拿著雙週刊但一直在偷喵我

那我也要偷看兩眼確定認不認識她 (沒見過就算見過也不記得)

後來又換姿勢看看小白那邊的時鐘還可以睡多久

就在這時這小姐開口啦~

妳是美慧嗎 錄麻辣天后宮的美慧

我就是~

她是陪爸爸來看老大(跟我同科系)

東聊西扯把我的瞌睡蟲都趕跑啦~

 

見了老大還是不忘關心一下白血球

阿娘喂~ 25000

怎麼越來越高啊~

老大還是說應該是腫瘤熱

把大體檢提前做

老大小女子我的命就交在你的手上囉~

幫我想想辦法啊~

 

就這樣帶著藥到樓上打針

就在打到一半時接到 " 饅頭 " 的電話說 " ㄚ加 " 要來找我

我說偶在四樓第三間

我問 " ㄚ加 " 你不是說8號才要來喝氣水的嗎

今天為何事而來

她說她是陪 " 小紀 " 來住院

說她不想活了要我去跟他話聊

聊著聊著 " 饅頭 " 也來湊熱鬧

我請她們先去找 " 小紀 " 我氣水喝完就過去

躺下不一會偶就呈現昏睡狀

直到鎂離子打完都還不太想起來

kk 幫我換了造口的袋子後結完帳

跟著 kk 到六樓幫 " 小紀 " 話聊

kk 現在話聊家屬的功力也不會輸我喲

今天偶可真是忙錄啊~

希望都有幫到妳們的忙~

 

你以為這樣就要結束啦~

還沒啦~

今天是 kk 生日

雖然上週日已吃大餐慶祝過囉~

但他老人家說想吃士林夜市的十全藥燉排骨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因為偶也愛吃)

回家的途中還不忘 simon 交代要帶個蛋糕回去慶生

就這樣過了一個老男人的生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