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陪我一同去看老大

在診間跟朋友聊到白血球過多之事

這時旁邊的同學竟要我教他如何可以吃到這麼高

一回頭一個爸爸

告訴我他白血球一直不夠該如何吃

我說紅肉(牛/羊/豬/鮭魚)烹調方式不拘

每餐都要吃巴掌大(不含手指部份)

沒食慾

大家都一樣

我跟他分享我是看鐘吃飯

時間到了就硬吞

只要我有體力

我就可以做積極治療

粉多病友其實是沒體力讓醫生放棄我們的

 

他是一家之主一個強人

我跟他說罹癌的哪一個不是男強人 , 女強人

身體只是要你藉由這個病來調整心態  , 個性 , 放慢步調

他告訴我說很多事都放不下

我跟他說只要是眼睛一閉我們無法掌控的事 , 就試著放下

想在多也是空想也無濟於事

對身體又沒幫助

保持個樂觀的心情

相信正統西醫治療 , 相信醫生  , 相信自己

想吃啥就吃啥

吃給他死 , 總比死了什麼都吃不到 (台語)

 

最重要的是自己

唯有自己不放棄自己才有希望

 

加油啊~ 胃癌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