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大象腿在"利尿劑"的催促下

幫我甩掉了四公斤的水

還我苗條身材啦~ 哈~哈~哈~



今天和"愛寧達"做第一次接觸

感覺還不錯~

它是肺腺癌的第二線用藥

一次約八萬還好有健保給付



目前正在流行像我這樣不抽煙也不煮菜且作息正常的女姓得肺癌,它跟家族遺傳無太大關係



<<<非廣告>>>

我上週已開始重出江湖(上班)

以一個保險受益者身份請大家把壓箱底的保單拿出來看一看

自己到底買了什麼, 若真的有不清楚的地方我可以免費幫您及您的家人朋友檢視保單哦~

可不要像我現在是"保險絕緣體"什麼都不能買啦~

P.S:醫療保障是否有($4500/日/單人房)

歡迎連絡 a050435.wu@manulife.com.tw     (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