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來一直被"絲狀角膜炎"困擾, 就是太乾澀造成我的角膜一直破又長不好

眼睛很刺痛, 醫生說如果一直這樣她會考慮讓我戴一種像隱型眼鏡的東西改善它



因為我的卵巢因癌症已切除就直接跳到更年期啦!(這是手術造成的更年期)

眼睛除了乾澀,畏光,晚上還會盜汗...反正更年期該有的症狀我都有

今年四月第一次做化療開始眼睛乾到張不開, 每天從早到晚都瞇著眼過著好像瞎子般的日子

耳朵開始變的很靈敏, 聽音樂, 聽電視, 聽有聲書....

十月初我第一次化療即將接近尾聲, 我因為不知到我的狀況(請參考跟愛寧達締第二次接觸)

我與妹妹及媽媽討論準備回去上班(以為療程結束不用再做化療)

由於妹妹的金口提醒"妳眼睛張不開要怎樣上班"後

隔天眼睛就張開啦! 我常跟妹妹開玩笑妳應該早一點開金口解救我這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