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我去台灣癌症基金會學美容保養彩妝

活了39年從未好好對待我這張老臉

會來上這課是因為我想等我的頭髮長成像師太(黃小琥)的長度時

我就不戴這頂假的頭髮帽子.

因為我長的很高很像男生, 聲音又粗, 好歹我的咪咪也不小,

但是老是被誤認為男生, 我早就見怪不怪打電話被誤認為男生,

現在戴頭巾出去又被誤認為男生, 老是對著我叫先生, 真是討厭!

所以要藉由一些裝扮來告訴大家~我是女生~



來這裡上課認識很多"同學"大家現在都在同一所癌學校學習

只是每個人被指派選修的器官不同, 有的指派選修乳房, 有的指派選修大腸...

而我因為是學員中最年輕的, 所以被指派選修兩項分別為卵巢和肺

昨天早上是彩妝班的結業式, 雖然我只插班上兩堂課但大家一下子就打成一片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並於下午討論往後的聚會時間, 互相激勵打氣

分享大家在癌學校所有經驗並互相交流~

在此感謝台灣癌症基金會的葉淑玲主任 02-8787-9907#208

及同學 宇楨, 暄惠, 英妹, 燕珍, 英, 蓬珍, 榕英, 貴子, 嬪萱, 美慧

大家加油努力學習, 可別被癌學校當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