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新朋友妳好

妳不認識我, 但我已注意妳許久,

雖然早就想和妳說說話, 只想告訴妳有一天也會和我一樣活蹦亂跳

就像我昨天告訴妳的 ~加入癌學校並不可恥,

它只是要妳改變一些生活習慣, 個性與家人互動模式...

我原本是一個悲觀者變成一個樂觀者

做一些以前不會去做的事, 吃一些以前不吃的菜, 講一些以前不會講的話

我希望藉由我分享我的故事讓他們不用進入癌學校就可以改變~

凡事皆正面能量永不滅 ! (這是我以前無法體會的一句話現在我了解啦!)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