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因為年初五我的麻吉阿不拉桑透過同學告知我罹癌的消息~

先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後來又來電告訴我他的不捨~

為了讓阿不拉桑放心我和先生商量就用回診化療那天出現在他的面前~

讓他親眼所見我真的很好, 沒說謊, 我會回去上班也是~

謝謝阿不拉桑你真的很棒, 用你的行動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你的關心~

今天是施打"愛寧達"第六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 但要等02/27作完大體檢 ,

03/10就可以知道是畢業了??? 還是要留校查看???

我跟先生問吳老大病情到底有沒有控制住~

吳老大說若沒有控制住應該沒辦法打這麼多次的"愛寧達" ~

真是超級無敵大大的爽~爽~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