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笨癌我教它減法也快三個月啦

它還是有聽沒有懂...竟一直加一直加加到破百

害我在同學面前好丟臉

只好搬出我的老師吳老大來教它囉~



這次繼六月後隔不到三個月又被抓去做大體檢

還加做心臟超音波勒~

任醫生拿著掃瞄器在我的咪咪上游走

最後得到一句話 " 妳的心臟粉強 "

廢話~ 不強的話怎能撐到現在

而且還要繼續撐下去

不過在等待超音波時又話療了一位遠從桃園來乳癌系的同學" 欣妤 "

也算收獲一宗 . 因為 " 欣妤 " 自己的駝鳥心態

導致到院接受治療時已轉移到骨頭啦

我跟她說我是末期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沒有人規定病人一定是怎麼樣的哦~



今天看報告

老大說肺的腫瘤蠢蠢欲動

(CEA 112 正常<4 , CA-125 59.9 正常<35)

自己長大就算啦~

還給偶週游肝國和腹膜國 (要記得快快回家)



我後來發現我的老大可能早有預謀

他怕影響我的心情一定有什麼東東沒告訴偶

看在他這麼用心良苦就不跟他計較囉~

為何偶會這麼說

因為他提早一週就幫偶去健保局申請標靶藥

真是的~

算命的都沒老大算的準

哈~哈~



下週就要開始吃 " 得舒緩 " 了

希望...哦~ 不是

是一定要如期藥名 " 得到舒解腫瘤緩和 "

以後看到偶請叫偶

痘妹 ,

逗妹 ,

逗妳開心的人 ,

痘子長滿臉的人 ,

逗陣出去玩 ,

逗 ? ? .....

痘 ? ? .....

人家痘不出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