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拿 " 得舒緩 " 順路載小白目一同去醫院

小白目以她坐計程車的費用高低來判斷路程遠近

說是為了幫偶省油請偶走市區道路 ,

因沿途紅綠燈多並沒有比較快到醫院

(嘿嘿~ 我後來想想她可能要跟偶多話聊所用的技倆)

所以害偶跟老大的約會遲到20分鐘

坐在診間看著旁邊的爸爸一直在碎碎念還要等多久才輪到媽媽

(我在偷偷觀察到底誰是病人 , 咦~ 沒戴假髮 , 氣色又粉好 , 這可難倒我了)

(心想這一定是初診病患不然怎麼都沒有一點蛛絲馬跡可循)

吼~ (請原諒一個更年期的女子.....) 實在是聽不下去啦~

我開口對著空氣說 : 抽血要等1.5小時後小白才會叫哦~

媽媽回答說 : 偶沒有抽血 (咦~失算)

我說 : 還是妳遲到~ (其實偶是說偶自己啦~)

媽媽說 : 偶 9 點多就來了

我說 : 可能前面的初診病人會花比較多的時間請耐心等候

媽媽說 : 偶第一期剛開完刀(比一比乳房) , 今天來是看需不需要化療或電療

我笑笑說 : 恭喜妳得的這個是最輕的 , 藥最多 , 民間組織也最多

媽媽說 : 那妳是得什麼

我笑笑說 : 肺癌末期啦~ 今天來拿藥

媽媽瞪著大眼看著我說 : 那怎麼看不出來

我笑笑說 : 是誰規定病人一定要長怎樣 , 不要把自己當病人好的比較快喲~

聊的正起勁時小白目跑來插會啊~

說起這個小白目在和信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失敬失敬)

在偶的診間還可以遇見她粉多住院時的鄰居 ,

這個死小孩還到處拖著偶幫我宣傳 " 話療 "

一時間診間真是熱鬧好像在開 " 和信 " 的同學會啊~

快要輪偶看診啦~

我趕小白目走~

她竟賴著說要跟偶進去看偶的帥哥老大

(討厭~ 人家要跟老大說悄悄話真是白目趕也趕不走)

還在那兒跟我的老大講冷笑話 切~

還好電腦出了一點小狀況擔誤了一點時間才把白目請走

後來老大回來我問他偶是算復發嗎?

他不急不徐的說一般來講 " 復發 " 是指將腫瘤切除並結束所有治療

若是在隔一段時間長出來的才叫 " 復發 "

妳不算復發因為妳的病狀(瘤)一直都在

所以.....

只能說.....

妳是病況更嚴重了

繼續接受治療就可以啦~

好里加在~

因為我一直不願意承認偶是復發

感謝你囉~老大

我愛你~ 因為你今天講的話最好聽



所以為什麼說罹癌大多是被自己嚇死的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



偶在領藥時小白目 call 偶說她今天被退件囉~

醫生請她回去吃肥一點再來

喔喔~ 真慘~

醫生開給她一堆吃的跟抹的的藥

跟著那走起路來像80歲老婆婆的小白目

看她被這笨笨癌整的這麼慘

真是可憐~



其實

每個同學都有這麼一段辛苦的治療過程

一定要配合醫生的治療

再加上努力的吃 , 用力的睡 , 天天運動 , 笑口常開

若是身體有不舒服的症狀

千萬不能忍

可吃藥來舒解症狀 (如:止痛藥 , 軟便劑...)

或是

回診時要記得告訴醫生

我們現在的身體可不比 " 好人 "

可千萬不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未來的路還長的很ㄌㄟ

大家一起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