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嗎

我有跟妳說過上心靈治療課的神奇

發病前花八千大洋去哭了兩個整天

當我從知道卵巢良性腫瘤變惡性後

短短的10分鐘流下兩行淚後就接受了它這個壞東西

並不是偶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

而是偶知道這事為何會發生在偶身上

而...

不是你



因為我上過後知道這種課程的威力

從此之後只要有這種課程所費不多

(例: 台灣癌症基金會的音樂治療(限癌友免費用))

我一定第一個報名

或許妳覺的我很 ok

但妳不是我

連我都不太了解我自己了

何況是妳

照往常週三我又去上課 (外面的心靈課程)

今天在課堂中看了一部 " 秘密 " (吸引力法則 or 心想事成)

老師要大家分享心得

我生病後從未看過這本書或是影片

但是我很感謝生這場病

它讓我好像突然對許多事情開竅了

生病後就好像是我早就知道這些道理

並都照著這些方法在做

真的是 " 心想事成 "

只是以前的偶較沒自信

盡想些負面的事情

所以事情到最後就自然而然的走到偶想的那裡

生病後

我想要活下去 => 去年三月醫生說剩3-6個月跌破他的眼鏡活到現在

我心想化療不能被退件 => 我每次血球數都過關

我心想要吃 => 儘管東西無味(甜的變苦的, 嘴中一直鹹鹹的, 牛肉像橡皮筋怎麼咬也咬不動)我還是照吞

我心想要運動 => 就跟姪女說誰陪我去運動偶就給她獎賞, 因為她們盯的緊想偷懶一天都不行

我心想不要媽媽及老公那樣辛苦 => 門診化療偶都是自己做公車去

我心想要停止化療 => 如期打完一年後停藥

我心想眼睛要快快張開(因為化療傷了眼成乾眼症) => 換了n個眼科醫生眼睛終於張的大大的不在怕光

我心想要去做瑜伽 => 怕假髮掉我就不畏懼別人的眼光頂著個大光頭做

我心想要把手術失落的6公斤找回 => 做完瑜伽後大吃大喝不出兩個月就回來還囉~

我心想要回去上班輕鬆點 => 所幸我的客戶都粉幫忙

我心想......



最近同事一堆人關心的圍著我問那指數的問題

歐~拜託別在問了老娘我早就忘記~

幹嘛!一直提醒我

她們說我很奇怪怎麼可能忘記

因為我回答她們 : 就當我的指數是大盤指數吧~

每天都嘛高高低低

後來老師幫偶解讀是 (妳們問那麼多做什麼妳又幫不上忙)

不想讓妳們擔心只好這樣回答妳

我的心情到此都是 ok 的

後來老師請我和一資深學員做擁抱的練習

我想應該抱一下就好了吧~ (還張眼偷看)

沒想到抱了將近五分鐘

那個資深學員開始大哭 ,

越哭越傷心 ,

越哭越大聲 (到此偶都還沒哭)

老師幫偶解讀是從剛才擁抱中感應到偶內心的聲音

(我現在好痛苦~)

(我不想活下去啦~)

這時的偶才流下兩行淚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我心想~ 真有你的抱一下可以感應這麼多

開始有了一種看你要演多久的想法

不知是否被他讀到了我的心

我開始對著他傻笑 , 他也對著我傻笑

我對著他大笑 , 他也對著我大笑

把身旁的學員弄的一頭霧水

可是老師有交待功課

就是 " 擁抱 "

若是下次偶抱妳時

妳可不要覺得怪怪的哦~

若是我這更年期的頭殻忘了作功課也請妳提醒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