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而復得的聲音

98.06.26

到我家附近看丁老大

他知道我的病情

所以不用在從頭說起

在家昏睡了四天哪兒也不敢去

過著有著 " 怪老子 " 聲音的日子

連外出吃飯都得先想好

那家可以用比的老闆就會知道我要吃什麼

但週二還是要到醫院報到

這是六月中就安排好的大體檢

非去不可

一整天昏昏沉沉的

做完檢查怎麼回到家的我也不知道

拿起體溫計一量

原來是我發燒了

沒有臉紅

更摸不出發燙

敢忙拿了我大兒先前的退燒藥吞下去

舒服多了

在家昏睡的日子真不好過

越睡腳越沒力

忍到今天才出去走走

我很好

不是網友寫的腫瘤導致失聲 (好里加在)

只是一般的流行感冒

感謝各位的關心

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