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新的化療囉~

98.07.03
兩週前的一場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

還有些鼻音

因為這樣的一場小病把我原來的月亮臉消尖不少

今天到門診等抽血報告時就被小白看到我嘴開開的在打瞌睡

還直說我怎麼瘦這麼多

沒有啊~

體重都沒變耶~

老大: 這兩週還好嗎

anna: 不太好~我得了一場小感冒(失聲一週)現在還有一些鼻音

老大: 看妳的樣子好像還有一些壓力 , 是出書的壓力嗎

anna: 若您這樣猜測我想應該是工作上吧~

老大: 照裡說妳還在感冒應該讓妳在休息一週 , 但是看了妳的x光片肺的和腹部的ct腫瘤都有明顯在變大肝又有新的黑點出現 , 我實在粉想讓妳休息 , 但是....

anna:  沒關系 , 我只是覺得今天好像跟前兩週要發燒前一樣一直想睡 , 若是打完後發燒該如何處理

老大: 那就回來掛急診~

anna: 那還是照原來的計劃進行吧~

老大: 那變光頭的事呢? 會造成妳的壓力嗎?

anna: 只要癌老大肯放過我變光頭沒問題啦~

老大: 那妳還是要繼續保持運動多吃些哦~

領了藥~

到樓上喝汽水

這次是喝 " 太平洋紫杉醇 " + " 健澤 "

打兩週休一週這樣算一次

共需打 12 次

付了錢一看光藥費就36000好貴喲~

心想還好有健保我只付了3百多

感恩台灣的健保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