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老大開的瀉藥回家喝

前晚喝兩次早上如期有解便

心裡還在暗爽

早上還好到了中午

一點餓意都沒有

便請 kk 出去幫我隨便買些東西但一口也吃不下

那喝瀉藥總可以了吧

沒想到水一下肚馬上吐出來

隨後肚子開始劇烈絞痛

打電話回醫院 kk 口述由於值班醫師判斷應為腸胃炎

請我們就近至三總掛急診治療

到了三總由於我痛的難受請醫生先給我一針止痛的

又照x光 , 又抽血 ,

最後還打點滴醫生看了半天請我回原醫院就診

(早說嘛害我挨那麼多針 切~)

火速奔回和信

開始了我的治療.....

 

 

這個例子告訴同學

要回原開刀或化療的醫院

以免多挨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