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一直說我的腸子動的很慢

甚至還有被腫瘤拉著不動的

喝瀉藥搞的我肚子絞痛的粉

三不五時挺著個脹氣的大肚子

難受啊~

突然想起上次有去學人電香功

裡面有一招 " 電話治病 "

人就不如自救

來給她打電話請洪師姐幫我治病

喂~ @@#$$^%&*&(*((*(*(

好像有點用耶~

可是撐不久 (可能是我太嚴重了)

在想想還有誰可以幫我

想到了基金會的按摩老師

老師啊~

可以帶出場嗎

我想請妳幫我按摩

按完後果然了得

腸子全被叫醒動的可快的勒

可想而知我又在止痛針的幫忙下睡去

 

同學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

太快和太慢都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