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週五的化療

沒想到昨個就打啦~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是手術後我回醫院拆線的日子

這幾天都有出現一次抓兔子的狀況

剛好我老大也有診

想說 " 順便 " 去給他看看

因為加掛要等粉久

所以就先跟小白商量請醫生先開抽血單

我先去抽等會輪到我時就可以一起看報告囉

(p.s:看病都看到成鬼靈精囉~)

抽血後的數值還是有幾樣不及格

雙方正在考慮週五要不要做化療

沒想到老大比我還狠的說: 擇日不如撞日 , 就今天吧~

好吧~ anna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 打就打嘛誰怕誰~

老大說因為我有每天硬喝安素*4 所以白蛋白雖沒到標準值但也沒有差太多

治標還是要治本

否則肚子裡的搗蛋鬼已經發出訊息要準備攻擊

當然還是要比它的行動更快

這是這次住院和老大達到的共識

老大~ 你說的話我都會盡力做到 (體力 , 吃 , 和造口清潔 , 喝安素*4/日)

p.s: 我是最討厭喝牛奶 , 偏偏這次就是要喝 , 我在喝前都會先做心裡建設 , 我會對自己說這是好喝的 , 真  的我沒騙你們真的就變粉好喝)

 為了保命 ,

把不喜歡喝的拿起來喝就對啦~

我 anna 可以相信你們也可以

就這樣完成了一次化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