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化療的日子

上次打完後覺得胸部的緊繃好像有點舒緩

讓我信心大增

上週努力的吃和猛灌安素總算有點值得

 

老大: 這週怎麼樣啊~

anna: 粉好啊~ 吃得下睡得著 . 唯有在週五深夜起來吐了一次

老大: 看你的各項抽血數值一切尚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 唯有鎂還是流失掉了

anna: 我有粉努力喝舒跑之類的礦泉飲料來補 , 還是不夠的

老大: 看來我的眼鏡不保啦~ (跌破眼鏡)

anna:  什麼意思

老大: 一般來說開小腸造口因照顧不易應該會發炎且吸收不好會造成營養不良 , 你不但沒有營養(白蛋白)不良還一路攀升 , 從出院的 3.0 到上次的 3.5 到今天的 3.6  真是不簡單啊~ (標準是 4.0 以上)

anna: 那你就改戴隱形眼鏡就不會掉啦~

老大: 莫非一個想法正面積極的人會引導它的身體也往正面去

kk: 宗教的力量也是不可忽視的

anna: 應該請老大跟病友說除了要配何老大的方法外也不要小看宗教的力量哦~

老大: 看來表現不錯下週休息一次

anna: 謝謝老大~ (咦不對啊下週本來就休息的嘛~切)

anna: 老大我的目標是要將造口再接回去

老大: 看來我的眼鏡又要不保啦~ (苦笑)萬萬不可這麼想~

anna: 別緊張嘛~ 總要有點目標讓病人有點希望嘛~

 

趕緊來去樓上化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