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4 11:11

這次被老大騙回做肋膜積水引流術

就當做回醫院渡假嘛

由於保險規劃得宜

住院不用為錢而苦腦

可以放心大膽的住下去

咦~同學的家屬要注意

~ 醫療保險真的粉重要~

就像這次原本老大說約住五天就可出院

但我到現在還住在和信飯店頭等房

上次住院遇到地震和颱風(88)

這次住院遇到颱風和地震

真是給它有夠幸運的

只是沒吃到烤肉的中秋節有點可惜(是氣氛非吃烤肉哦~)

第一次沒在家過節感覺上好像少了什麼?

那天跟 simon 通電話

他問我何時才可以回家(因為比預期的多了粉多天)

我說下週二或三吧~

可見我在家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

肋膜積水你要加油啊~

go  go go 別在留戀快流出來啊~

因為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