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做肋膜硬化術

所以只在背後插一根粗粗的引流管

每天閒閒沒事就等著那水自己流出來

流太快會一直咳

流太慢又沒成就感

我後來發現有出去走動流的比較快也會吃比較多

一有空檔我就去繞它個三~五圈的護理站

由於上次住了近一個月大多認得

跟美美的小白打招呼便成了我的功課

一天不作它個三回就混身不對勁

就在昨天.....

我在熱阿母幫我準備的飯菜時

被一個陌生女子叫住囉~

她是來幫忙照顧親戚的小孩

她說注意我粉久常常看我在外面逛大街

問我是誰在白天照顧我

我說沒人啊

她又接著問那晚上勒

偶ㄤ下班會來看一下就回去弄小孩啦

她說我粉厲害

我說要活就要動

配合醫生交代的事項盡量去做

才能早早回家

 

昨天下午小小魚來找我

聊著聊著竟然跟我比誰的頭毛比較長

看著他那被放療電的希希梳梳的頭髮

哥哥~算你贏啦~

(哈哈~ 但我的比較整齊)

這是哪一國的對話

難道我們從第一次見面就開始比

比指數高低...

比期別...

比誰保險領的多...

比誰活比較久...

真是的

生病後真愛比.....比不完啦~

 

p.s: 我今天出院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