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肋膜硬化術前

不經意的隨口問小白會痛嗎

小白: 會啊~ 當然會痛~  

anna: 這個臭老大為什麼沒事先告訴我會痛 , 啊是會痛多久啊~

小白: 會痛多久啊~ 上次那個 " 阿媽 " 痛 3-4 小時好可憐~

anna: 偶又不是阿媽~ 又年輕啊不會痛啦~(但心裡起了小小的擔心)

小白: 最好要有人萊來陪比較好

anna: 只好情商阿母下午來陪我

小白: 先打止痛針 , 要打肌肉哦~ 妳要打手臂還是屁股

anna: 我屁股最有肉 , 打屁股好了, 啊~~~推慢一點好痛

小白: 啊~來不及已經推完囉

anna: 咦~不痛耶

小白: 要開始打肋膜的藥囉~ 會痛要說哦~

anna: 不會痛啊~ 可能我痛感神經比較大條

小白: 真的不痛嗎?

anna: 不痛啊~ 我連生小孩都不會痛耶

小白: .............

======================================

anna 得到一個結論 ,

對自己要有信心 ,

先跟身體對話說不痛就不會痛 ,

就算真的痛起來也還有藥物可以幫我們

我們癌友是最勇敢 , 最棒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